Mind Wanderer

March 01, 2009

個人行山

第一次一個人行山,和多過一個人行山的分別:

感覺有點不安全,
感覺速度快了,似是走山,多於行山,
較能集中看景色或想拍攝的事物,可能沒有人談話,
一路走一路看時間,次數密了,與自己競爭,
感覺作為帶隊要負的責任少了,現在只為自己帶隊,沒有詳細看路,
結果走錯提早下山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